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反邪教知识进校园 引导师生远离邪教

编辑:彭桂红2018-04-28 16: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6日下午,观澜街道在桂花小学组织举办一场以“崇尚科学创文明 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趣味游园会”的形式,寓教于乐,让该校100多名小学生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洗礼。

当天下午,活动以“趣味游园会”的形式拉开帷幕,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精心设置了反邪连连看、反邪知识抽奖问答等十分有趣的反邪教知识游戏,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通过活动让师生们进一步认识邪教本质、特征、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等知识,引导师生自觉远离邪教。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共开展5场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全面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单位、进校园、进工厂、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六进”活动,切实把教育宣传活动深植于基层、覆盖到整个街道辖区。(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