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18年中级社工师考前培训辅导班开班

编辑:彭桂红2018-04-28 16: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2日,由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龙华区2018年中级社工师考前培训辅导班”在民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

龙华区自2014年起持续承办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前辅导,旨在加大对龙华区社会工作人才的扶持力度,提高本土社工队伍的持证率及其服务水平。经过前期筛选,共有56名学员成功报名此培训班,他们都是服务于龙华区且已报考2018年社工考试(中级)并有意愿参加本次考前培训班的人员。

据悉,该培训班所邀请到的讲师,均接受过海内外正规的社会工作专业训练,在国内院校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一线实务,是一支由具有丰富的社会工作考前培训经验的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他们将根据考试大纲要求,以现场授课形式向学员讲授考点、穿插真题解析,以互动答疑等方式对重要考点解析,计划开展7天现场课程,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2天、《社会工作实务》2天、《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2天,以及1天的考前冲刺与应试技巧辅导。

此外,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还在线上创建了中级社工师备考群,并为学员订阅了《应试指南》,为培训学员提供了便利的交流学习平台。(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赵波 雷金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