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正风肃纪开展自查自纠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编辑:彭桂红2018-04-28 16: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7日,民治街道召开正风肃纪警示会,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正风肃纪警示会为契机,自查自纠,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努力在街道树立新风正气,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区纪委拍摄的暗访片,传达相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街道干部队伍中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展为期一个月自查自纠,防微杜渐。

党的十九大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今年,省、市、区纪委全会都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强调,要让遵规守纪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常态和行为常态;要抓住重点,狠下决心,认真查改街道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镜,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出现问题的原因;明确目标,立行立改,着力打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要通过正风肃纪警示活动,使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上有明显改善、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改进。(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