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百幅统战元素版画在各社区巡展 将持续至今年9月

编辑:彭桂红2018-04-27 23: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4日下午,龙华区“共画同心圆·同绘中国梦”版画社区巡展活动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星光老人之家正式启动。

本次巡展活动由龙华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繁荣文艺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启动仪式上,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巡展活动是统战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一次非常好的尝试。未来,福城街道将继续发挥优势资源,不断加大统战工作宣传力度,扎实做好统战文化宣传工作,推动福城街道统战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版画巡展活动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创新尝试。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深化与宣传部门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统战宣传工作新机制,继续提升龙华统战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引导力。

据悉,参加社区巡展活动的版画有100多幅,此次精心挑选了逾50幅作品在茜坑社区星光老人之家进行展览,展出时间截止到5月2日,免费向市民朋友开放。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后期将陆续在各街道社区进行巡回展出。(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嘉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