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头社区举办交流分享会 邀模范夫妻分享幸福秘诀

编辑:彭桂红2018-04-27 23: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经。为了提升社区家庭的幸福感,增强夫妻之间有效沟通的能力,近日,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开展了“夫妻相处之道”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吸引2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带领大家互相认识,彼此熟悉,然后引导社区女性反思自身在婚姻沟通技巧上存在哪些需要改善的地方,并让身边熟悉的模范夫妻分享幸福秘诀,进而让与会人员从模范夫妻身上得到启发,掌握良好的婚姻沟通技巧。在感悟分享阶段,参加活动的社区女性踊跃发言,畅谈感悟体会,分享家庭相处故事。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知识。社区居民谭女士说,“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并不是流于形式,不是为了活动而活动,而是真正地给大家带来了益处。”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与会人员懂得了更多的夫妻相处之道和沟通技巧,今后将互相尊重、相互包容,用感恩之心来互相理解,用相依之心来互相关爱,树立良好的家风,让家庭更幸福。(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