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2018年青年成才“金种子”培育计划

编辑:彭桂红2018-04-24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2日,龙华区启动2018年青年成才“金种子”培育计划。在成功实施两年的基础上,今年计划组建“龙华青年人才讲师库”。

青年成才“金种子”培育计划是由龙华团区委主办的“青春家园”项目之一,该项目以“公益服务换学习”、“培育一个,带动一批”的公益理念,支持龙华区的青年在个人表达能力、个人影响力方面的成长。

项目重点培养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培训的青年人才,自2016年实施以来,共培育了120名公益讲师,到各社区、企业开展公益培训400余场,在促进青年成才上取得显著成效。

青年成才“金种子”培育计划以其创新的服务理念和活动形式,受到青年、企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每期的培训都吸引很多青年争先报名。在2018年青年成才“金种子”培育计划启动仪式上,48名来自龙华区各个企业以及各街道专职团干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参加了第一阶段的学习。

据悉,在成功实施了两年的基础上,今年将组建“龙华青年人才讲师库”,并将邀请专家引导这些“金种子”进行团课和党课的研发,下半年到各社区和企业进行公益授课。(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邹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