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工青妇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4-23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桂香社区工青妇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方招娣) 4月22日为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环保行为,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桂香社区工青妇联合开展了“献礼世界地球日,共建美好新家园”活动。

桂香社区工青妇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周末的一大早,社区工青妇工作人员、工会积极分子、义工、志愿者等21人就来到了桂香社区工作站集合。上午9点在桂香社区党委委员李小薇带领下,大家分散在桂花二市场、企坪村、对松堂、桂花路、桂月路等路段,沿途捡拾白色垃圾、摆放整齐共享单车和去除小广告。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尽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使居民真正在生活中做到保护环境、珍惜资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