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社会工作贡献突出 龙华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彭桂红2018-04-20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8日,龙华区2017年度社会工作行业评优表彰大会在区民政局举行,表彰一批为龙华区社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更好地激发龙华区社工和服务机构的活力,树立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服务典范,营造社会工作良好发展氛围,展现龙华区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综合示范地区风采,区民政局开展了龙华区2017年度社会工作评优表彰活动。

评优工作通过社工自主申报、区社会工作协会初选、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龙华区2017年度“服务楷模”13名、“最佳新秀”5名、“荣誉主管”10名、“人气督导”3名、“杰出团队”5个和“典型案例”10个。其中,对“人气督导奖”创新评选方式,增加了龙华社工和服务对象网络投票环节,采取网络投票、机构评分和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

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区之一,龙华区肩负着为国家社会工作创新发展探路的使命。希望社工机构抢抓机遇,锐意创新,突出特色,着力打造品牌服务,希望社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基层扎稳脚跟,与群众打成一片,用更专业的服务一起把龙华社工品牌做得更闪亮。(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赵波 雷金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