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有轨电车站台亮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标语

编辑:彭桂红2018-04-19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清湖站贴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标语。

4月11日起,龙华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在龙华区有轨电车示范线清湖站、大河站等19个站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凝心聚力。

“未来的龙华,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成为全体龙华人共同的美好温馨家园”等12条经过区委统战部和宣传部共同精心挑选的标语和口号,分别摘自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报告,既体现政治高度,又注重呼应群众关心、社会关注,让宣传口号有温度、更接地气,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报告对群众关切的关注,生动自然地把党的精神送到群众的眼前。

在有轨电车清湖站,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展板前,吸引不少候车乘客驻足观看,有的还诵读起来,边看边讨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做成宣传展板,市民在等车时,就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看了、学了,而且有轨电车沿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体现出龙华特色,挺好的!”乘客由衷称赞道。(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熊珊/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