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一火锅店天降老鼠掉锅里!商家却称心情差拒赔

编辑:彭桂红2018-04-17 18:37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4月3日,林先生在深圳沙井购物广场4楼的“汉釜宫”自助海鲜烤涮餐厅吃火锅,一只老鼠突然跳进火锅,吃饭顾客尖叫着四散跑开。

吃火锅的闹心事你遇到过没有?

花式加料

掉手机

捞出大剪刀

 

林先生表示: 你们都弱爆了!从天而降老鼠汤底你们试过没? 4月3日,林先生在深圳沙井购物广场4楼的“汉釜宫”自助海鲜烤涮餐厅吃火锅,一只老鼠突然跳进火锅,吃饭顾客尖叫着四散跑开。

市民林先生:这边的人提醒我们有老鼠爬,我弟弟也感觉撞到脚,没在意。突然一只老鼠顺着这个木头上去,跳下来,掉到锅里,跳走!有人尖叫,他们员工也看到,那只老鼠很大的,这么大(比手机大)。

商家表示:

林先生说,当时餐厅里有十多人吃饭,大家都被这只老鼠惊到。而店长的反应是推卸责任。店长只愿意上新的火锅,林先生等人不接受,双方争执几句不欢而散。当时,林先生等人是全价买单,支付了307元后离开的。

“我来你这里消费,你肯定要保障卫生,这种情况还营业。我们看到一只,不知道后面有多少只。” 事后,执法人员对该餐厅进行全面检查,店家将全部餐费退还。

网友看法

 

小编认为无论有什么理由食品安全卫生要放首位!否则一定会被淘汰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