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快乐出行健康你我 民治邀企业员工开展春日徒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4-17 13: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了丰富辖区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帮助释放工作压力,4月15日早上,由民治街道劳动办、榕树家园项目组工作人员组织勃兴电子制品厂的员工,开展“我徒步、我快乐,健康出行、绿色出行”活动。

当天上午8:30,大家开始集合热身,9点正式出发,由熟悉路线的社工作为导航员,本着安全第一、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的原则,按计划线路进行。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有说有笑,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虽然中途突降大雨,但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克服困难坚持前行。坚持走到目的地后,大家纷纷感慨“这是一次难忘的徒步”。

这次徒步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倡导了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加强了企业员工团队的凝聚力。活动后,员工们纷纷对提供活动平台的民治劳动办和榕树家园项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提出建议,期待下次的锻炼和考验。(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常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