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文体公益课大礼包派发 明日来德逸公园报名

编辑:彭桂红2018-04-13 14: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辖区的居民注意啦,有份文体公益课大礼包正等待签收。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文体中心将甄选优秀师资,在今年4月到7月期间在辖区不同场所开展100场文体公益课,有书法、美术、声乐、摄影、古典舞蹈、剪纸,还有篮球、柔道(防身术)、网球等课程,4月14日(本周六)下午4点到5点半在德逸公园现场接受报名。

据介绍,百场公益课分为艺术类和体育类,其中艺术类有书法、美术、声乐、摄影、剪纸、古典舞蹈等六门课程共50场,招收零基础成年人,除古典舞蹈课限报20名外,其他课程限报50名,居民可拨打电话82718418咨询龙老师,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体育类则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柔道(防身术)、网球等五门课程共50场,招收8岁到14岁少年儿童,每门课程限报20名,可拨打电话81718579咨询代老师,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民治街道文体中心开展的百场公益课让人心动,如何成为其中一名学生呢?本周六下午4点到5点半,主办方将在民治德逸公园设摊,现场接受报名,感兴趣居民可以前往现场了解课程的时间、场地安排,课程名额先到先得,可别错过哦。(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继鹏/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林庆炜/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