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查处一个制假酒窝点 查获假品牌空酒瓶862个

编辑:彭桂红2018-04-12 11: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伍贤勇 柯遵群 )近日,观澜街道执法部门查处了一个涉嫌非法制造假酒的窝点,查获假冒白酒、洋酒品牌空酒瓶862个及大量的品牌商标标识,现场抓获3名嫌疑人。

据悉,4月10上午,库坑社区网格员小陈对围仔新村小区开展走访登记时,发现91号出租屋408、613、716等三个房间存放大量印有XO、茅台等字样的酒瓶和包装盒,怀疑为制作和销售假酒窝点,遂向上级汇报了情况。库坑社区党委书记迅速作出指示,要求社区片长及副站长带领片区执法队员立即赶往事发地,控制现场。其后观澜派出所民警、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对该窝点进行查处。经过清点核对,三间出租屋共放置茅台、五粮液、红酒、XO、马地利、人头马、百乐迪、蓝带、人头马、名仕等各种名酒酒瓶约862个,另有大量假包装盒及商标,3名涉案人员已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居民:购买酒水时,最好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图便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