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奇葩!全车人喝醉车停路中央,司机涉嫌酒驾被控制

编辑:胡安坤2018-04-11 07: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0日上午,龙华铁骑在布龙路与福龙交会路段发现一辆阻塞交通的小轿车中五名乘客尽数喝醉,司机醒后拒绝配合交警执法企图逃跑,因涉嫌酒驾被控制。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文/图)4月10日上午,龙华铁骑在布龙路与福龙交会路段发现一辆阻塞交通的小轿车中五名乘客尽数喝醉,司机醒后拒绝配合交警执法企图逃跑,因涉嫌酒驾被控制。

4月10日上午8:10左右,龙华交警大队大浪中队铁骑二组队员符道强骑车例行巡逻至布龙路与福龙的交会口,发现一辆粤S牌照银色本田停在马路中间,堵塞道路,对来往车辆造成不小影响,不少车辆鸣笛提醒警示,该车亦无反应。符道强觉得奇怪,上前查看时发现,该车载有五名男子,全部处于酣睡中。多次拍打车窗无果后,符道强拉开把手,拍醒了驾驶员。该驾驶员虽身系安全带,但浑身酒气、神志并不清醒。因缺乏人手,符道强上报总台呼叫支援,在此期间,驾驶员情绪激动,拒绝与民警配合,试图逃跑。符道强当即将其控制住。随后大浪中队领导梁羽才带领队员到现场对当事人进行吹酒精测试,仪器显示156毫克/100毫升。

大浪中队民警表示,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毫克,不足80毫克的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为醉酒驾车。为进一步取证,交警随后带领司机到医院验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