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锦绣科学园三期昨日破土动工 打造高新产业带

编辑:胡安坤2018-04-10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锦绣科学园三期昨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两年后,三期将吸引100多家科技企业驻扎。

 

锦绣科学园三期效果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经过多年精心准备,锦绣科学园三期昨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两年后,三期将吸引100多家科技企业驻扎,为深圳北千亿级高新产业带打好基础。

锦绣科学园邀请全球十大设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国GMP领衔设计,定位深圳市未来产业基地,龙华区高科技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设计理念是建设下一代智能化科技产业基地。其将集聚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集成电路等战略新兴产业为核心的产业基地,吸纳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创新企业,在目前一期产业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深圳北科技含金量最高、产业综合服务最佳、生态和环保理念领先的产业园。

锦绣科学园是由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高科技园区。园区共分三期建设,总投资超过30亿元。已经建成的一期,已引进包括MIT摩方材料公司、家鸿口腔、傲科微创等30余家企业,并引进腾讯云基地、阿里巴巴支付宝中心等。目前一期已获得深圳市专业链产业园、国际化推广重点园区、深圳市留创园、深圳市特色产业园等认证,是深圳市唯一的石墨烯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专业园区,也是龙华区的文化创意园区以及深圳市海绵城市节能环保的产业园样板。

锦绣科学园二期于去年9月11日开工,定位为产业服务配套的高端人才生活区,2019年建成后将为超过3000位区内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居乐业的生活配套,其中通过南方科技大学的工业研究院基地将引进200多名高层次、孔雀团队、院士等人才入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