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围艺术+党群驿站迎来“值班艺术家”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近日,观湖街道在“上围艺术+”党群驿站启动主题为“今天我值班,我值班我光荣!”的精品项目活动。村内艺术家积极参与,并在观湖街道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值班表,安排每日的工作内容。

据了解,观湖街道一直致力于将上围打造成艺术型和谐社区,充分发挥艺术家优势,增强社区艺术氛围,并相继整合多方力量,全面搭建艺术家和市民的沟通平台,开展一系列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7名艺术家参与,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30分到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到5时30分(节假日除外)。值班期间,艺术家除了负责完成驿站日常工作以外,还会开展各类艺术活动及艺术咨询服务,为居民及游客提供便利。

目前,参与值班的艺术家已先后组织开展了“衣暖人心”旧衣捐赠、“童画上围”儿童绘画等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