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地税 邀全国人大代表杨飞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彪 刘荣娜)近日,龙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联合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富士康精密机械加工事业处技术员杨飞飞担任主讲嘉宾,将全国两会上的好声音传达给龙华区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

宣讲会上,杨飞飞代表将自己在履职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给大家,并从全国两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活动与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的划时代意义、大会内容与成果、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方面,全面深刻地传达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幸福就要奋斗”“人民群众什么地方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等广为流传的“金句”,如同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让现场党员干部振奋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在现场问答环节,有党员干部向杨飞飞代表问起了青年干部如何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助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问题。杨飞飞从自身经历出发,从找准定位、积极投入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几个方面提出了朴实但深刻的建议。出生于江苏南通农村的杨飞飞,从小就对机械感兴趣,来到富士康后,他一遍一遍打磨自己的技艺,技术创新能力获得了极大提升。

提及创新,杨飞飞代表又说:“深圳的创新速度太快了!在我们公司,技术人员每天都在做技术创新。来宣讲之前我对深圳税务部门也进行了一些了解,发现你们也在不断创新,网上办税、微信预约、税银合作等等,都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方法,给老百姓提供更多便利,充分体现了税务部门为民服务的精气神。”

参会的国地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杨飞飞代表的精彩讲述,进一步学习领悟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凝心聚力做好新时期税收工作更有信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