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突出执纪重点 凝聚工作合力

编辑:陶倩2018-04-02 10: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3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纪工委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监察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律审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监察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律审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部署2018年工作。同时,还通报了近期几起违纪案件立案审查情况。会上,观澜街道纪工委各委员结合自身职责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街道执纪审查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上,该街道分管纪检监察负责人指出,进入新的一年,街道执纪审查和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任务更多、更重、更难,要求纪工委委员在新时代新使命的召唤下,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职责,突出执纪重点,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忠实地践行着监督执纪问的使命职责,为顺利推进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