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2018-04-02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亮均)近期,观澜街道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据了解,观澜街道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街道工作的各方面,努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观澜街道一是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尽早行动,提前谋划,真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落实,切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出实效。会后,观澜街道各直属行政单位、各社区工作站及街道各党支部也纷纷召开传达学习会议。

二是全力发动社会宣传。观澜街道严格按照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迅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社会宣传工作,通过印制宣传海报,对街道十个社区的宣传栏进行覆盖张贴,并利用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标语;同时积极发动企业、商场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观澜湖新城、兴万达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的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画。截至目前,共召开学习会议20余场次,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在全街道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