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开始报名

编辑:陶倩2018-03-29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龙华区“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将在3月至8月开展,现已接受报名。

据悉,此次龙华区“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包括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围棋、象棋以及台球9个比赛项目。3月31日网球比赛将率先在观澜湖体育生态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团体赛甲乙组,每场团体赛由嘉宾双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3个比赛项目组成,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下午5时。

除了球类以及棋类比赛,趣味运动也将是此次赛事的一大亮点,趣味运动以团体赛进行角逐,比赛项目分为时代巨轮、兄弟连、齐心协力、八仙过海、移桥接力5项。需要注意的是,每项比赛均有报名截止日期,主办方提醒各参赛单位尽快下载报名表格,在报名截止前将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szlhqtyzx@163.com,同时也希望各参赛单位能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