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围绕"三字"下功夫 践行"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

编辑:杨维易2018-03-27 20: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钟森凤)3月26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围绕“三字”下功夫,自觉践行“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一是在“深”字下功夫,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在“转”字下功夫,要转思想、转方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街道工作的重要推动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在“实”字下功夫,要出实招、见实效。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按照“走在最前列”的标准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各自岗位上争先锋、比贡献,着力推动九龙山片区开发、城市市容环境管理等重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