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好暖心!民治龙塘社区为劳务工办生日会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涂银萍)近日,民治街道劳动办、榕树家园项目企业社工为民治龙塘社区劳务工开展“同欢乐·共庆祝”关爱企业员工生日会。

活动一开始,社工先向大家介绍榕树家园企业项目服务内容,号召大家多支持参与相关活动,促进个人和家庭提升。接下来,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系列游戏增加互动。“名字串烧”“气球舞”……游戏难度不断升级,现场气氛也越来越活跃,笑声不断。到了吃蛋糕环节,大家已经没有之前的拘谨,完全放松地开始交流,谈工作、谈生活。“生活节奏快,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参加这类活动,一是认识了朋友,二是也了解了关爱劳务工的平台,以后有需求,知道能找他们帮助。”现场一企业员工说道。

“让每一位劳务工感受到温暖,在此有家的感觉。”主办方介绍,集体生日会是榕树家园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为劳务工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增强在异乡的归属感和融入感。同时促进工友间的了解,扩大其社交圈,帮助建立社会支持网络。不少参与者反馈在活动中玩得十分开心,也通过这个活动结识了更多的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