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心志愿者 让环卫工乐享爱心晚餐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3月23日下午,由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发起,联合观澜街道10多个爱心公益团队举办的观澜好人爱心晚餐活动如期举行,来自观澜街道的50多名环卫工人享用由观澜党员志愿者、义工捐助的爱心晚餐。

据介绍,为了做好这次爱心晚餐,党员志愿者温建雄、徐贵柏等人热心捐款,一共筹得2000多元善款。当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叶长和就带人去菜场买菜。下午一点钟,党员志愿者就开始忙着择菜做饭了。环卫工人李叔高兴地说:“今天的饭菜很好吃,感谢好心人关心我们,给我们做这么好的饭菜。”党员志愿者石淑华说:“环卫工人为龙华的干净整洁,付出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关心他们,尊重他们。”此外,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和老人送去了爱心晚餐。

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负责人表示:“观澜好人爱心晚餐的活动每月举办一期,主要针对环卫工人和困难家庭,希望唤起全社会都来关心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使爱心和正能量在人们心中不断传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