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开展“晨风”整治行动 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169宗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傅烨)为进一步加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管理,提升全区交通文明秩序,龙华交警于3月23日上午7时全力出击,全警上路,当天在龙华区梅龙大道、民治大道、华荣路、大和路等重点交通路段开展“晨风行动01”,加强交通安全的整治,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3月23日上午7时左右,记者在梅龙大道上看到,大批着装统一、英姿飒爽的交警正在进行执法。据了解,整治当天,深圳龙华交警投入大量警力,全面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具体包括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非机动车违法载人载物、翻越交通隔离设施、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等违法行为。

龙华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晨风”行动是龙华交警大队发起的一系列重大交通整治行动,接下来的每一个星期都会举行。希望通过“晨风”行动,更进一步地提高龙华区的交通安全状况,减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截至3月23日下午5时,全区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169宗。其中,行人、非机动车违法2955宗,查扣摩电违法89辆,其他违法125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