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钧 孙运良)昨日下午,龙华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体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股份合作公司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龙华街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龙华街道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