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汪静雅)昨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领大浪工作全局,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寄语,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广东的荣耀,一定要真正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特别内涵和中央的深意。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大浪街道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同时,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基层治理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业绩,推进大浪街道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