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该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18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中,结合龙华街道全年重点工作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中轴提升战略和“城市建设年”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高品质核心城区,在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中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奋斗谋幸福,实干创未来。面对前进中的问题和挑战,必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气魄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担当,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以实干创未来,以实绩论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