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树立精品意识 打造精品观湖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昨日,观湖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两会关于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很多新举措、新政策、新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争当“六个尖兵”,打造“六项精品”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及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抓落实、找对策、出实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提供动力和活力。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紧抓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顺应观湖经济社会厚积薄发的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因势而为,更加坚定地从追求规模数量向质量提升转变,更加自觉地树立精品意识,争当“六个尖兵”,打造“六项精品”,打造“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