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宣传部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编者按 连日来,龙华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各部门、各街道均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树立走在最前列的工作标准,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世钊)昨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并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率先开展学习、武装头脑,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开创龙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我们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大局。

会议指出,要认真研读深入吃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精神实质;要对照全国两会精神完善宣传思想文化各条战线工作,在贯彻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决策部署过程中,更好地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精心组织区主要媒体集中推出系列报道,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学习贯彻宣传专栏,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唱响龙华好声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打造文化产业新业态,全面开创龙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