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换届改选

编辑:陶倩2018-03-26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新任会长付德梅。

 

与会领导、龙华女企业家代表共同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郭嘉慧 文/图)3月22日,深圳市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德梅女士为第二届会长。

在此次大会,付德梅女士受大会筹备组委托作了题为《玉兰花开,因爱绽放》工作报告,精彩地总结了龙华区女企协第一届工作内容,并精辟向大会汇报第二届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会员对工作报告达成高度共识,会员对第一届工作评价非常满意,对第二届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龙华区人大、区总工会、区妇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对区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勤于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素质;要当好楷模,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树立时代女性新形象;同时,企业家协会要精心服务,真正把协会建成会员之间以爱相伴的精神家园、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相互合作的中介、创业发展的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