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聚善家园·聚善日暨红色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3-26 09: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钟燕)守望相助,是传统美德的延续;邻里帮扶,是优良精神的传承。3月25日下午,2018龙华聚善家园·聚善日暨红色行动无偿献血活动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公益集市、爱心献血、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居民群众在玩乐中参与慈善,感受慈善的乐趣。

此次活动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慈善会、深圳狮子会、深圳狮子会大同服务队、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深圳市血液中心、宝安中心血站、龙岗中心血站联合承办。活动在龙华文化广场设置主会场,在龙华区57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分会场,主会场共提供了50个义卖摊位,57个分会场通过公益义卖、游戏互动、节目表演及低保群众探访慰问等形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