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下早社区志愿者化身“啄木鸟” 美化周边环境

编辑:杨维易2018-03-25 12: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大家齐参与,环境更美丽。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为了积极响应“大浪街道2018年‘城市志愿啄木鸟’活动”精神号召,充分发挥大浪辖区内志愿者的力量,助力深圳市市容环境建设,3月23日,大浪街道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城市啄木行动”第一期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社区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的清洁与整改,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社工组织参加者和志愿者开展对老村路段旁的共享单车的摆放与路边垃圾的清理。在社工的引导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活动中来。有的志愿者用夹子捡起垃圾,用随身携带的袋子装好,有的志愿者用扫帚细心地将夹不起的垃圾用撮箕装好,有的志愿者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在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下,不一会儿便将一个个的乱放点规整好了,街道上也见不到明显的垃圾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活动方式,也愿意用自己的行为来改变身边的人以及一些不文明的现象。自己也将更加珍惜环境,不随便丢垃圾,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区变得更美丽,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