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 努力开创监督执纪新局面

编辑:杨维易2018-03-25 1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3月23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街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办主任熊帅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好一切工作,党的建设为根本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唤醒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意识;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惩防体系的构建;五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2018年,街道纪工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区纪委监察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通正风肃纪“最后一公里”,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顺利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