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三个一”主题活动迈开“奋斗”的步伐

编辑:胡安坤2018-03-23 10:0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精品上围充满艺术气息。

    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横坑水治水提质精品工程、上围艺术+文化创意精品工程……记者从3月22日召开的观湖街道全面开展“争当尖兵、打造精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了解到,观湖今年重点推进的11项精品工程、119项精品项目正式出炉,百余“精品”将助力观湖城市品质实现再提升,加快推动观湖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今年,观湖街道紧紧抓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迎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重大机遇,提出了争当“六个尖兵”,打造“六项精品”的工作目标,并通过开展争当尖兵、打造精品“三个一”主题活动,要求每个街道领导挂点一个精品工程、每个部门和社区打造一批精品项目、每个工作人员完成一项精品工作,力争样样工作奔第一、件件项目成精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