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顶宜国际与Zegna Baruffa强强联手

编辑:陶倩2018-03-21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3月18日,DECENT&Zegna Baruff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DECENT趋势发布会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顶宜国际与Zegna Baruff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参加活动。

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顶宜国际是一家专业的针织毛衫公司,20余年服务于国际各大高端品牌针织,致力于打造毛衫一体化方案解决平台。Zegna Baruffa起源于1860年,是意大利顶级纱线厂商。

活动中,顶宜国际负责人与Zegna Baruffa远东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书,标志着这次意大利与中国的针织行业携手拉开序幕。Zegna Baruffa远东负责人Luciano Bandi表示,这一次战略合作,是Zegna Baruffa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次这么深度的合作,相信这一次合作,会是意大利企业与中国企业的一起完美联合。

活动中,Luciano Bandi还现场介绍了意大利Zegna Baruffa纱线趋势研究室所调研出来的2019年春夏纱线趋势,为现场嘉宾上了一堂精彩的趋势课程。

据悉,这次顶宜国际与意大利顶级纱线企业Zegna Baruffa的深度合作,将可对大浪时尚小镇乃至深圳的众多服装企业提供更好的针织服务,也是中国时尚针织产业的一次重量级创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