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陈伟文:争当创新高动能引领的尖兵

编辑:陶倩2018-03-21 07: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陈伟文。

 

连日来,记者来到龙华区科创局每天都能感受到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每间会议室都有来宾到访,大厅还有几名团队负责人在等候,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咨询在龙华投资创业的相关政策,期待在龙华区启动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了解,经过几年精心培育,龙华这块科创沃土已成为全国各地科创团队青睐的地方。今年,区委一届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龙华要争当创新高动能引领的尖兵,加快建设产业创新主力区。昨日,该局局长陈伟文接受记者专访时称,龙华要争当创新高动能引领的尖兵,必须要引进精、尖、高科创团队,大力提升源头创新能力建设,大力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推进梅观科技创新走廊发展规划,成为龙华科创发展新的引擎。当然,要帮助企业实现他们的梦想,也需要有一支敢于担当、自我革新、勇于奋斗的科创队伍,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扎实推进龙华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