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牛湖社区组织义工开展趣味运动会

编辑:卢东勃2018-03-20 14: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秦于亭)为促进社区义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提升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现社区义工的精神风貌,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义工开展了一场以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钟,社工带领参与活动的义工准时到达求雨岭公园。在完成签到任务后,社工引导义工集合并想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促进义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并 预祝大家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享受快乐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中,社工将整个队伍分成3组,然后每一组选出一名队长,队长将会带领队员进行接下来的活动。第一个项目是障碍间跳跃,活动规则是每组队员两两配合,一人负责移动障碍物,另一人随着跳动到达指定地点,然后返回原点由下一组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取得胜利。随着社工开始的口令,三组队员你追我赶,由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慢慢找到节奏,配合默契,为了胜利大家都卯足了劲,最后第二组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活动的第二个项目是背对背气球行走,考验的也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规则是队员两两配合,背对背夹着气球行走,走到终点后返回原点由下一组接力。队长在和队员交流准备好之后,社工下达了开始的口令,三组队伍同时冲向终点,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第二组依然取得最后的胜利。虽然名次有先后,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玩的都很开心,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很享受,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最后,社工向三组队伍颁发证书和奖品,由各组队长接受荣誉,大家收到自己的荣誉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荣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对他们以后的志愿活动也会产生积极地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