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牛湖社区开展青少年危险防护项目促健康成长

编辑:卢东勃2018-03-20 14: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朱松磊)为提升社区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危险防护意识,倡导安全出行,3月18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牛湖社区妇联,在牛湖农贸市场及红绿灯路口开展“牛湖社区亲子义工交通危险防护外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社区10对亲子义工参加,共服务社区青少儿及家长200余人。

当天上午九时许,在牛湖农贸市场可以看到穿着红色马甲的亲子义工在向来往的社区青少儿及家长派发宣传资料,告诉过往行人:“平时出行时刻牢记识别交通危险,远离伤害,安全文明出行。”看到亲子义工们努力的身影,很多人都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说:“社区有了你们爱心服务和奉献,家长和小朋友会很安心,社区也会因你们更加平安、和谐。”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牛湖社区“危,爱守护”青少儿危险防护成长项目服务活动之一。接下来,该社区会通过开展外展宣传、讲座传授、参观体验、模拟演练等系列服务,提升社区青少儿及家长的交通、消防危险识别意识和实际处理交通、消防危险应对技能,让社区的青少儿及家长都能做到危险早识别,把交通、消防的危害消除在萌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