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开展亲子厨房活动 DIY蛋糕“甜出”和谐关系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10: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徐琳)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亲子厨房育儿计划项目的系列活动之“爱的调味料”。20对亲子积极参与,现场非常活跃。

当天下午,在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好了活动所需材料,亲子们围着桌子转来转去,不时研究着桌面琳琅满目的道具,脸上露出兴奋以及对活动满满的期待。在社区甜点达人张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个个手套帽子厨师服佩戴整齐,“全副武装”认真地看着张老师的演示,随后孩子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自己的制作。现场孩子们很活泼,每组家庭都配合得十分好。蛋糕虽朴实无华,却承载了孩子们的童真与热情,配上新鲜的水果,简单又暖心。活动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互相协助,一起完成一个美味又有意义的蛋糕。

据悉,该项目是由龙华区妇女儿童特色项目资助,龙华区妇联主办,观澜妇联、新澜社区妇联承办,依托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项目。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让孩子们感受到手工带来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