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石凹社区举办亲子运动会 20对亲子欢乐玩转运动会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10: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骆焕文)近日,大浪街道石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亲子趣味运动会,共20对亲子参与其中。

趣味运动会一共有5个项目,有“趣味袋鼠跳”“无敌风火轮”“亲子合力拔河”等。活动开始前,在音乐的伴随下,社工们带着20对亲子做热身操——拍拍操。随后,社工把20对亲子分成两组开始比赛,他们分别给自己队起名为“幸福天使”“小虎队”。

现场看到,“趣味袋鼠跳”环节每位参与者都很拼,有一位妈妈和一位小朋友在跳的过程中摔跤,他们爬起来忍着伤痛继续跳到终点;“无敌风火轮”接力赛开始前,小虎队在商讨着怎样用时最短、最安全去完成接力,比赛时他们站在风火轮里边走边喊着口号“一二一二”向前冲……活动一项接一项,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围观,参与者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充满着激情,没有一点点累意。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好想再玩一次。家长们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亲子类的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开心的同时家长也乐在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