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网格员细心查隐患 揪出一批直排式热水器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09: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持续铁腕整治安全隐患,各社区每天组织开展各类隐患大排查,近日,民新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在辖区排查中,发现一起利用仓库储存销售直排式热水器的安全隐患,查扣直排式热水器9台。

当天下午3时,民新社区工作站横岭二组网格员在辖区排查整治城中村出租屋、“三小场所”、仓库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当排查到横岭五区13-16栋负一楼仓库时,仔细查看仓库有无存放违规违法物品。仓库里堆放了不少纸箱,网格员细心排查,发现此处竟然储存了直排式热水器。网格员马上向工作站及街道相关部门报告,社区工作站立即联合公安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处置,经过清点,在仓库现场发现9台直排式热水器。目前,执法部门已查封该处仓库,并暂扣了该批直排式热水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