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统战部开展2018年首期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周舒雅)3月19日下午,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期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区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与参训人员分享经验,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中,参训人员依次以工作中的几个具体事例,畅谈了工作中的“得”与“失”,有的分享了材料写作、业务沟通等个人工作能力提升的“得”的感悟,有的分享了从“失”中摸索出工作方法的经验。

据悉,为提升部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部门整体形象,区委统战部制定和印发了《龙华区委统战部2018年度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方案》,将在今年3月至11月期间共开展17期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并就工作中存在的执行力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战政策和新时代新理论的学习,二是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总结提炼,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避免重复犯错,四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把工作做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