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茜坑社区“便民集市”开锣 贴心服务零距离

编辑:杨维易2018-03-19 19: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跳蚤市场现场义卖。

免费理发服务。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劳大荣)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3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团委、妇联在茜坑老村公园开展公益集市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闲置物品义卖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个摊位,把社区青少年捐赠的玩具、书本文具等物品进行现场义卖,同时,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活动还邀请了社康中心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以及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便民服务。前来“赶集”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根据自己的需求前来体验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开展便民集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增强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增进居民的沟通和了解,还进一步传承了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风尚,营造社区便民公益服务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跳蚤市场各摊位的善款将交给街道团工委集中捐赠对口扶贫贫困山区学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