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90后女孩割腕自杀 福城网格员破门而入及时挽救

编辑:杨维易2018-03-16 23: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网格员及时制止女孩过激行为。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红梅 钟绮嫦)3月14日,福城出租屋一名90后女孩因感情纠葛割腕自杀,所幸网格员及时发现顺利解救。由于救援及时,女子无生命危险。

当晚7点15分左右,福城街道大水坑大一村网格员小司在走访登记时,突然接到大一村某楼楼长电话称,有一对年轻男女在吵架后,女孩将家门反锁要割腕自杀。小司得知情况后立即报警,并与网格员小欧火速赶至事发出租屋,敲门无人应答后果断破门而入,现场发现该女孩将已经水果刀划伤手腕。情况危急,网格员联合辖区民警将其控制,及时制止并救下该女孩。

据了解,居住在大一村观光路1511号五单元某房承租人丁某敏(女,今年21岁),与同居男友龙某,因感情纠葛产生争吵,在争吵中男友龙某将她推倒并离开出租屋。女子一时情绪失控,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于是试图用水果刀割脉自杀。幸亏网格员及时解救,未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该女子经过救治,在家人朋友的劝说下心情渐渐恢复平静,已无大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