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科技小镇”取得新进展 打造龙华北城市新地标

编辑:杨维易2018-03-16 23: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三家股份公司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就“龙华科技小镇”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 林潘婷)3月16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三家股份公司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军,大水坑社区三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军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表致辞,他提出,此次与华润置地项目的合作标志着大水坑社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双方携手合作对大水坑社区进行统筹规划、整体改造,这标志着产城融合、科技驱动的理念在龙华落地实践,为福城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水坑社区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前景较好,此次华润置地积极推动项目的规划实施,结合片区实际情况创新思维,采取城市更新+综合整治的方式,着力把大水坑社区打造成为“山青水绿、宜产宜居”的龙华北部城市新地标。

据悉,该项目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北部,南侧紧靠九龙山生态园,西侧毗邻光明新区,龙观快速路从片区东侧穿过,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1.9平方公里。后续将依托周边大型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业企业,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形成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产品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聚集区,促进片区的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该项目将践行“产城融合”理念,打造宜居宜产的苹果小镇,树立龙华区集高新产业、生活居住、高端配套与绿色生态为一体的综合片区改造标杆。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与要求,主动服务,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切实为大水坑社区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改善,为促进片区生产、生活、生态深度融合发展,为打造现代化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