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社区股份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陶倩2018-03-16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永幸)为切实做好观澜街道2018年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4日,观澜街道举办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各社区工作站纪检委员、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股民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宫正教授为参会人员作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平安中国建设》专题讲座,围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及战略部署这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阐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观澜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就严肃换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落实监督责任,匡正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强调,换届过程中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纪工委将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快查严处,决不姑息,绝不手软,坚决狠刹换届中的不正之风。

同时,观澜街道将根据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