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2017年度网格工作群英发布会

编辑:陶倩2018-03-16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图为十佳网格员接受表彰。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彤)昨日下午3点,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在龙华会堂举行全区2017年度网格工作群英发布会,表彰十佳网格员、十佳楼栋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等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播放了龙华区网格管理系统宣传片《笃行》,展示了“十佳网格员”风采,期间还穿插网格员自编自演的歌曲大合唱、情景剧及诗歌朗诵等节目。宣传片感人励志,节目表演情感真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深深感染台下观众。

过去一年,龙华区全体网格员日复一日,用脚步丈量着社区每一寸土地,用耐心完成每一项繁琐任务,用责任守护每个角落安全,为平安龙华作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观澜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等33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刁世引等146名网格员被评为先进个人,吴燕权等10名网格员被评为“十佳网格员”。

会上,苗宁礼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龙华区社区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围绕区一届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目标,积极优化资源配量、优化运行机制、优化平台应用、优化数据分析,推动“织网工程”和“一中心两化”工作更加有序、精准、高效运行,使更多问题及隐患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希望全体网格管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社区网格管理服务尖兵,为龙华社会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