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

观澜将举办百场文化体育公益培训

编辑:卢东勃2018-03-14 14: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丁小梅)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观澜辖区的居民朋友们有福气啦!从3月20日开始,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将在辖区内的9个社区和4个企业开展百场文化体育公益培训,为居民们准备了一顿顿丰盛的公益文化大餐!

据了解,观澜街道百场文化体育公益培训活动是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设立的“双百文化惠民工程”之一,可谓是每年的例牌项目,旨在最广泛的提升辖区市民素质,增强公共文明意识,让市民在文化艺术和体育项目的共同学习过程中,自觉倡导公共文明,共同构建和谐生活环境。

在2017年,观澜街道紧紧围绕龙华区“城市综合品质提升年” 及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中心工作,立足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工作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原则,按需所供,在社区、企业、机关广泛开展文化艺术及体育项目公益培训活动共计611场(课时),包含成人健身操、瑜伽、太极拳、广场舞、书法、素描、少儿书法、手工、儿童画等共20个培训项目,谱写了观澜街道全民艺术普及和全民健身推广的惠民篇章,受到辖区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2018年,观澜街道将继续通过开展百场文化体育公益培训进社区(企业),培养居民整体艺术素养,丰富他们的文化内涵,开拓文化艺术培养模式,为观澜的文化艺术发展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