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强社区:女儿参与表彰会 见证妈妈的爱心

编辑:胡安坤2018-03-14 12: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占蓉)近日,民治街道民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举行了“社区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暨3月踏春学雷锋”活动。不少志愿者带上孩子来参与活动,希望孩子感受到志愿精神的温暖,帮助他人的快乐。

民强社区于2012年4月组建成立民强社区义工队,截至目前,社区共有4支社区义工队,共吸纳了110多名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党员志愿者近90名,这支义工队伍在社区开展各项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7年以来,他们已协助社区开展各类活动1000余场,总服务时数达1万小时以上,数字背后,是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时间与爱心。

党员志愿者谈爱群本次获得的奖项是“优秀义工-常青树奖”,当天,她的女儿也在现场见证妈妈获得荣誉的时刻。女儿自豪地说:“妈妈是我心目中最优秀的志愿者,因为她已经将义工服务当成是一份工作在做了。”谈爱群结合自己在深圳北站服务的经历和大家分享感受,她认为每个年代都需要弘扬雷锋精神,要以“我愿意,我付出,我快乐”的理念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