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护河"宣传 提升民众爱河护河意识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9:09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陈舒欣)为进一步提高观澜街道大富社区人民群众保护河流的意识,营造共同维护白花河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1日上午,大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大富社区开展以“整治黑臭水体、共享洁净河流”为主题的保护河道宣传教育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当天30多名来自社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橙马甲,向大富社区的企业、商店、社区居民分发保护白花河宣传资料,并大力宣传保护白花河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居民关注河流的环境保护,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保护百花河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乱倒污水、乱丢垃圾,争当保护河道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的目标,使大富的环境更加清新,使居民的生活更具品质,使我们家园的山水更加美好。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响应,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共发放河道宣传资料100多份。

相关新闻